林嘿嘿

Nothing ever lasts forever.

※歡迎交流

AO3:hawhe1220
FC2:Dobby is free.

【御澤】隨筆未命名01

Paring : 御幸一也 x 澤村榮純


◾原作 : 鑽石王牌

◾OOC有

◾雙職棒同隊交往paro

◾劇情可能有BUG




01.



◾梗來源► X  X






御幸最近感到煩躁不已。


他們隊上有個近期剛從二軍升上一軍的新人叫中村。他是個小他幾歲的後輩,挺認真努力的,個性也很積極開朗,是個蠻好相處的人,也因此馬上就和其他隊友打成一片。中村的位置是一壘手,前幾場比賽因為他的美技守備而開始受到媒體和球迷們的關注,再加上昨天的再見全壘打更是讓他的人氣水漲船高,是現今隊伍陷入打擊低迷中的一盞明燈。至少大家是這麼說的。


中村不管是做人還是揮棒都非常積極,但就是太過「積極」了。

在休息室裡的御幸看著前方玩得正開心的澤村和中村,在心底嘖了一聲,這臭小子。


御幸想起了昨天的記者採訪,昨天在他們贏球後,記者表示想採訪當日的MVP,也就是中村。對於採訪大部分一軍球員也都習以為常了,但對於剛升上一軍的中村來說還是第一次,他顯得特別緊張興奮。

問題不外乎是對於升上一軍、今日打擊的感想等等,都是些蠻基本的問題。


「這是最後的問題了。請問在隊伍裡中村選手有沒有特別欣賞哪位前輩呢?」記者帶著笑容問。

「嗯,有的。我很憧憬澤村前輩。」中村答,「我想澤村前輩是隊伍的王牌這是無庸置疑的。我在進職棒前曾看過澤村前輩的比賽,真的非常厲害和帥氣。我以前的位置是捕手,澤村前輩是個會讓捕手心癢的投手,果然還是想接接看澤村前輩的球呢。」說完後便害羞地搔了搔後腦的頭髮。


「既然中村選手以前是捕手,那麼對於隊上的一號捕手御幸選手有什麼看法嗎?」

「御幸前輩不管是在引導還是配球方面都非常優秀,他是我的目標,如果可以的話想成為像御幸前輩一樣帥氣般的存在。」中村答道。



中村很憧憬澤村,這已經是全隊眾所皆知的事情了,御幸明明也知道這僅僅就像是看到偶像的小粉絲一般,並沒有什麼其他的心思,但他卻還是為此感到有點吃味。

看著兩人玩起猜拳,笑容滿面的樣子,心想自己的心眼真是夠小的。


「在玩猜拳啊。」御幸往兩人的方向靠近。


「御幸前輩。」中村問好,「澤村前輩一直吹噓自己猜拳的技巧說有多好就有多好。」

「哦?」御幸挑了挑眉,一副笨蛋你每次幾乎都只會出布還敢說自己技巧好的樣子。

「御幸一也!!! 你這是什麼表情!! 」澤村不服氣的說,「這表情好像在說我是笨蛋一樣!!」

「咦? 你怎麼會知道。果然大家都說投捕像夫妻一樣同心呢?」御幸揚了揚嘴角。

「應、應該是吧。」澤村在聽到夫妻兩字後,氣焰馬上弱了一半,而且竟然被說服了。


都在一起這麼多年了,竟然還會為了這種程度的調戲臉紅,真是可愛啊。


「所以你承認你是笨蛋了? 哈哈哈! 」御幸笑得更猖狂了。

「御幸一也!!!!! 」

「都多少次了還會上當。」御幸看到招牌貓眼後趕緊笑著轉移話題,「好啦好啦! 那要不要和我猜拳?」

「咦?」

「贏的一方可以要求輸的一方做一件事情,且不能有異議,怎麼樣? 」他知道澤村聽到這個提議絕對會答應。



澤村雖然有點遲疑但也沒有多想。

「一言為定! 御幸前輩不可以反悔哦! 」澤村看起來很有自信的樣子。


「這種時候就會叫前輩了啊,我什麼時候反悔過。倒是你,輸了可不能耍賴,就算撒嬌都沒用哦♥」

「那! 中村! 」澤村對著站在旁邊的中村說,「你來當見證人,免得御幸前輩反悔! 」

「是、是。」中村有點不知所措,怎麼會突然變成這種局面。



「剪刀、石頭、布───」



剪刀→御幸。

布→澤村。


結果: 澤村,敗。



「說好了喔。」

「我.....我知道啦! 」雖然不服氣但也沒辦法了,「說吧,想要不肖澤村我做些什麼。」

御幸在澤村的耳邊說了些什麼,中村在一旁疑惑的看著兩位前輩。


下一秒澤村突然慌張地大叫起來,「你!!!!! 御幸一也你是故意的吧!!!!!」

「咦? 說好不會反悔的澤村去哪了? 」

「可惡啊啊啊啊啊啊───」澤村懊惱地用雙手抓著自己的頭髮,「又被耍了!!!!!!!!!」

澤村看著御幸得意到令人火大的笑容,「我澤村榮純可是個說話算話願賭服輸的傢伙!!!!!!!!!!!」



沒辦法只好做了。


只見澤村閉起了雙眼,微微墊起了腳尖,臉往御幸嘴唇的方向湊去,就這麼不偏不倚的親了上去。雖然只有輕碰嘴唇,但中村的臉還是都紅了,整個人傻在那。

御幸滿意地笑了笑,「嘛、我們也該準備熱身了,等等還有比賽呢。」說完便拉著貓眼又出現在臉上、嘴裡還在嚷嚷的澤村往休息室外走。


「對了,中村。」突然御幸回頭看著還傻在原地的中村,這時中村才回過神來,眼神對上了御幸。


御幸勾起了嘴角,把食指移到了嘴唇上,對著中村比了個「噓」的手勢。



嘛、身為捕手,果然還是要適時地提醒投手牽制(一壘)的重要性呢。




TBC?




Note:



大家好,這裡是嘿嘿。


這是之前在噗上寫的隨筆,所以懶得命名了。

命名是一件難事www

梗來源是我自己很喜歡的球員,他們總是被我拿來腦補www



以上,謝謝看到這裡的您。


评论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